close

常常在購買新產品時

尤其是保養品都要上網瘋狂爬文

因為肌膚產品因個人體質而異用起來效果常常差很多

但是butybox美妝體驗盒可以幫小資女解決這個問題!!!

花小小的錢就買到各種不同類型的產品

好用再下手!!!


先前陸陸續續看過很多關於butybox的分享

而這個月我收到了當月的美妝盒子,收到的時候非常驚喜

3月是跟美麗佳人雜誌聯名的限量美妝盒

 

 

 

 

先來看看包裝

外盒的質感是厚質滑面的硬質包裝盒

搭配藍色緞帶,開箱後可以看到內容物簡介

而美妝產品們全都用精緻的包裝紙包覆著

 整體感覺雖然訂價親民,但是細節處也不馬虎

 

 

 

 

噹啷!這就是全部的產品

這次的產品總共有六樣

其中有兩樣himalaya的產品是正品

剩下的則是小量的sample

 

內容物分別是--

himalaya 乳霜蜂蜜潤膚皂(正貨)

himalaya 維他命E修護脣膏(正貨)

philosophy 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30ml)

Sothys 活膚潤膚水(40m)

黎可詩 花粹極緻美白保濕乳(15ml)

Racinne 煉金頸霜(10g)

 

 

 

那就從我原本就認識的牌子來介紹起


 

Himalaya除了偶然在電視節目特別報導這個來自印度專門生產天然草本的品牌

也在旅居過印度的朋友口中知道這在當地是滿有名的大品牌

而且品牌除了產品本生著重天然草本

很注重環境議題、社區共生等概念

 

 

 

 

首先是himalaya 乳霜蜂蜜潤膚皂

洗臉皂在體驗期間我是天天於早晨使用

搓出來的泡沫非常細緻,洗完皮膚真的會滑滑的不會太緊繃

相較我平常一直在使用的艾杜紗的洗臉皂,真的是有潤膚的感覺

而香皂本身味道不算太重,由於本身皮膚滿敏感的

可以看到照片幾乎有些地方都有輕微泛紅

所以特別喜歡使用天然、不含過多添加物的產品

 

himalaya 維他命E修護脣膏

護唇膏我之前就用過himalaya的另一款啦

這隻的不同之處在於著重於修護效果

而且重點是氣味!!

跟我之前用過的另一支不同,這隻不會有太刺鼻或激烈的草本味

使用起來氣味非常溫和

我都在睡前在嘴唇擦上一層

睡醒比較不會水分流失一大堆

 

 

 

 

再來是這款肌膚哲理的明星商品!!!

雖然只是小小的sample但是分量還是很足夠體驗喔

這款應該算是懶人必備的商品吧

卸妝、清潔、保濕,一次搞定!!!

瓶口基於衛生安全,有密封起來,加分加分

 

 

 

 

洗面乳的質地本身是水水的霜狀

這邊幫大家做了涵蓋不同型態、品牌的清潔力測試

紅色線條是3ce眼線膠筆

黑色線條是植村秀眼線液

睫毛膏是1028的捲翹款

右圖的分隔線左邊是這次的體驗商品

眼線膠的部分有點卸除不了

分隔線右邊則是使用植村秀的潔顏油

植村秀果然是潔顏油的翹楚,卸得一乾二淨

 

 

 

 

當然一定要來一下真人的卸妝測試

上半部是有妝、下半部是卸妝後

當天有底妝、眼影、眼線、口紅

基本上底妝部分都卸得很乾淨

 

 

 

 

口紅跟眼線的彩妝部分,還是有些微的殘留

也就是說philosophy這款洗面乳應該是比較適合

妝容偏淡,不會使用附著力太強的彩妝品的女孩

也就是日常清潔可以應付

但如果遇到party大濃妝可能就要多洗幾次臉了

 

 

 

 

洗完臉當然就進入保養階段

馬上連續使用了

Sothys 活膚潤膚水

黎可詩 花粹極緻美白保濕乳

 

首先,Sothys是來自法國,專門在高階沙龍裡販售的保養品牌

而體驗款的潤膚水主打含葡萄柚萃取物,使肌膚平衡、保濕、清新

不含酒精成分,能舒適的再次卸妝及清潔肌膚的雙效作用,溫和不刺激,防止緊繃感

覺得有點類似貝德瑪的化妝水阿

而使用後的感覺是收斂度與清爽度剛好介於貝德馬兩款化妝水(粉紅蓋、綠蓋)之間

 

而保濕乳液應該是除了洗面乳之外最喜歡的產品

質地非常清爽,味道是淡淡的香氣

也許是因為添加火百合、白番紅花、櫻花等等成分

擦上臉後真的可以感覺有保水的功效

舒服、清爽但是不油膩

是我最想購買的品項!!!

 

 

 

 

最後是Racinne 煉金頸霜

Racinne是加拿大品牌,但研發中心則是韓國

所以也有人說他是混血兒品牌

而煉金這個產品線主要功能就是修護

希望能照顧的一些該被保養的小細節

 

而頸霜就是來照顧我們的頸紋的

但這個體驗品是我用起來比較沒感覺的商品

可能細紋的形成也不是一時

單單如此體驗一兩周也不會有明顯差別

但是我有偷偷拿一點點來擦在膝蓋、手肘上

對於這樣的部位真的滿滋潤的

有頸部紋路困擾的朋友還是可以試試

這項產品有得到FG特優的加持喔!!

 

 

 


 

這些就是這次的開箱分享

產品的體驗期都超過一個星期

而我本身是敏感性肌膚

使用起來沒有特別過敏的現象

覺得是滿超值的一個美妝盒子

而盒內的商品的價值

由鄭或換算回來大概也超過1800元

所以3月的butybox我覺得是很值得試試看的組合喔!!!

 

 

 

 

 

Carina.   xoxo

arrow
arrow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