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不是在乎自己穿甚麼,而是在乎對方喜不喜歡

True happiness for us, overlook one's own feeling and think more in favor of the others.


看過一篇文章,討論著互補或是相似個性的人哪種比較適合交往

愛情似乎不該這樣被狹窄地定義

相似或互補皆無不可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一種學習,無時無刻的學習

不過今天就單純分享我逼男友學習我穿衣服的部分啦

 

 

 

 

outfit  details---

Top / Minis Mode

Trousers / Minis Mode

Shoes / Nike

Bag / no brand

 

 

 

 

兩個人相處久了好像就會有一種默契

展現在各式各樣的地方

也許是喜歡的顏色、電視節目、電影類型

甚至是愛吃的東西

常常在說出口前都會被對方猜中搶先答題

這樣的默契也出現在我們的衣櫃

各自打開竟然有著長的一模一樣兩個人都能穿的單品

 

 

 

 

(這張照片純粹覺得好像站著打嗑睡的人突然覺醒一樣,好像笨蛋)

 

其實我們的衣服不是同時購買

我的衣服是因為忍不住冬裝換季的折扣,才又激動地下了手

而台北的春天還是忽冷忽熱

冬裝想收卻收不起來

正好趁著換季再多添購幾件吧

很喜歡這件上衣,除了是我最愛的oversize版型

細密的織法,溫暖中又帶著挺拔

因為搭配著寬褲,所以偷偷紮進去一點來拉長比例

厚款的棉料讓上衣一紮就自動呈現一個漂亮的弧度

 

 

 

 

而這件褲子,是因為喜歡這個特殊的料子所以購入

摸起來像是潛水布的面料

讓單品可以完全呈現本身的線條

褲子另外還做了斜打摺的設計

完全是加倍的驚喜,太迷戀這種有奇異細節的衣物了

 

 

 

 

偷渡一張上衣搭配完全不同型態的穿搭

 

outfit details---

Coat / #nude

Trousers / room4

Shoes / MEIER.Q

 

順便介紹一下我的小銀鞋

金屬色調的鞋款熱門了好久

有時候不是太貴下不了手、有時候是板型或顏色不喜歡

這款再MQ一出我馬上下手了

因為版型看起來不會顯腳寬

而且顏色其實並不是正銀色

是帶著藕灰色調的銀色,覺得美極!!

只可惜剛出的時候有些半號沒有出

我就硬買了38號,但是加上淘寶的羊皮鞋墊

尺寸完全變剛好,又變得超好走!!!

 

 

 


Cari's murmur.

每次遇到換季的sale都好容易發瘋

但是好好關注、早早手刀去果然總是可以搶到好貨的

好期待接下來的春裝阿

手指已經超級癢

恨不得馬上剁手指!!!

 

 

 

 

 

Carina.   xoxo

instagram / cacarinana

 

arrow
arrow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