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2014/10

初次戴上下排矯正器!!!


歷經先前許久的牙齒排列微調後

終於戴上了下排矯正器

但是剛戴上的第一個禮拜

完 ! 全 ! 不 ! 想 ! 吃 ! 東 ! 西 ! 

因為我實在是一個耐痛度極低的人(跪)

 

 

可能是因為對下排牙齒來說第一次感受到這種酸軟的疼痛感

而且因為上排同時也開始將先前拔牙的巨大牙縫開始用兩頰測的骨釘來拉

完全處於無法用上下門牙咬斷食物

也不能用大小臼齒們咀嚼的狀態

每天只想吃稀飯跟泡麵還有牛奶之類可以直接吞嚥的食物

(超像廢人的.....)

 

 

 

那麼來看一下下排矯正器的機關吧!!!

 

 

那時候沒有好好拍所以照片畫質有點差

其實可以發現我的下排完全是超級崎嶇的狀態

是因為小時候換牙期沒有好好注意

所以牙齒生長的空間受到擠壓

等到發現時雖然去拔了原來的乳牙

但是牙齒已經長歪了(登嘞...)

 

 

 

醫生說要利用小彈簧先把空間撐開

等到有空間後就用橡皮筋把兩顆牙齒拉到正確位置上

雖然醫生說這只是小小的力道

但是我總覺得醫生幫我塞上彈簧的那一刻

牙齒都要飛出去了.....(流淚)

 

 

 

 

上排牙齒就比較輕鬆只有開始用骨釘讓牙縫關起來

然後一邊用更粗的線把最前面的牙齒排整齊

可以看到放鬆的時候要閉上嘴根本不可能

而且要維持在嘴巴不要開太大的縫

還有用力(看看我的下巴完全扭曲阿...)

 

 

 

 

回顧鋼牙妹系列文

2014/2/4   brace.│開始我的牙套日子

2014/8/15   brace.│戴下排矯正器前的準備

 


 

Cari's murmur time.

有聽朋友說排列越亂的牙齒動起來很驚人

希望下排的牙齒趕快去跑白米

完全移動大衝刺!!!!!

下回再見!!!

 

 

 

 

 

Carina.   xoxo

arrow
arrow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