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台北入冬以來最冷的幾天,真的讓人很有感

結果馬上發現朋友耐不住寒冷購入了『  nude 橄欖綠設計師訂製款大衣 』


最近靠近過年,而且好多品牌準備開始上春裝

韓國也開始要準備換季,所以過年前連線都會變少

而前一兩個禮拜的天氣都還算溫暖,結果最近卻突然溫度驟降

整個讓人措手不及

就在這個時候,發現nude粉絲團悄悄新增了一些相片

照片為數不多,但裡面似乎有很多特別的款式

有的單品剪裁簡單但顏色特別、有些看起來是很平實的單品卻完全抓住我的眼睛

好的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自己前往 nude 的 fanpage 去挖寶

 

 

現在馬上來分享今天的主角

氣場超強大的橄欖綠訂製款大衣!!!!!

 

 

(圖片取自 #nude 粉絲團)

 

看到商品圖就快要被美歪了...

可是看model穿上衣服總是覺得特別不現實

所以當然要看看身為凡人的我們穿起來是怎樣一回事

**朋友跟我說可以直接私訊購買實在太方便了,一不小心就手滑了

 

 

model的穿搭形式是比較成熟簡約的風格

就讓我的假文青好朋友來示範一下

以假文青的日常休閒風如何駕馭這件外套

奉上第一張實穿照

鏘!鏘!鏘!鏘!!!

 


 

外套的版型屬於落肩微oversize的設計

而長度就是穿上之後氣場超強的超長版

朋友的身高是159,穿起來剛好到小腿肚

顏色的話我覺得實品色就是傳說中的橄欖綠

官方商品照算是不太有色差的,而實穿照是在戶外的日光下拍攝所以有點偏黃了

這個顏色我覺得很適合所有膚色的女生

因為橄欖綠實在是超級襯膚色的一個顏色

而且喜歡特別又不想嘗試太過激烈的顏色的話

橄欖綠完全是最佳選擇 !!

因為橄欖綠選手搭配上全部都好好看啊!!!

 

 

回到這件外套

來張近照

 

  

 

這樣大面積的溫和綠色,搭配上假文青穿搭

橄欖綠跟上深的咖啡色條文毛衣這兩個大地色系的單品

塑造出很柔和的形象

再用俏皮的不規則條文襪來呼應、中和

完全就是個談吐溫柔賢淑,舉止又不失幽默的文青妹

(雖然朋友本人只做到舉止幽默的部分...)

 

 

朋友也有給我試穿看看這件外套

但我沒有自拍所以再看一張商品照吧

 

 

 

布料真的非常挺、厚實,拿在手上有點重量

但上身卻仍有其廓型

也可以看這件外套優秀的版型也來自於他精細的壓褶

所以穿在身上雖然硬挺,卻不呈現僵硬的感覺

 

 

而好設計必定還帶著一些美麗的小細節

 

 

point 1. 修長的小西裝領

今年我發現被我默默加入清單的西外都有這樣的共通性

擁有修長的小西裝領

除了比例上的拉長也讓整件大衣加入一種中性感

這樣的風格也是這幾季下來大行其道的

 

point 2. 可反摺切口式袖口

沒有拍到內側的切口不過

切口設計讓袖子的反摺更加容易

而摺袖設計除了顯出肢體的細緻

也讓衣物多了一種層次

 

point 3. 厚實挺拔的面料

簡約卻保留細節的剪裁

讓整件大衣都立體了起來

同時也做到了保暖防風

 

總歸一句,冷冷的冬季一定要投資一件這樣的單品!!!

多看多選擇是必須的,但是冬日想要穿出簡約不臃腫的風格

這樣的廓型大家一定要學起來啊!!!

 

 

最後再來一張我仙女朋友的美照

 

 

 

哈哈哈簡直是仙女下凡!!!

(還是因為我的鏡頭很髒?)

打完收工啦!!!

 

 

 

Carina. xoxo

instagram / cacarinana

arrow
arrow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